close

 

 

之前的水壺累積不少怨念,買過不鏽鋼的一撞就凹吸嘴的地方漏在外面跟灰塵接觸這都算了還是能用,重點他竟然在吸嘴處長黴出局!

另一個是虎X的保溫瓶,保溫效果沒話說但我買成沒吸嘴的款,常常開車或急著喝水滿身水而且他也會漏水,慢慢就變家用水壺

水壺不方便自然就會不想喝水這次立定了三大不退讓需求不漏水/ 吸嘴乾淨觸感好 /吸管款,缺一都不妥協

比較了PTT 網站的分享文選了價位中等三項需求也全符合的KOR,早上買下班回家就收到台灣的網購方便到想哭

 

開箱看本人,櫻花粉特價就買他材質是不會溶出有毒物質認證的材質瓶身耐溫100度,我這人很囉唆還打給克服詢問

喝溫水是沒問題的,吸管吸嘴的耐熱都再度

 

試著放倒水用力搖晃也不滴一滴水,再也不會滿包包水

 

 

瓶身是橢圓,把手伸出來看虎口跟食指中間就是橢圓形,手小的女生不費力也握的住

顏色的地方都是橡膠能止滑防髒,提把內的橡膠會容易有小刮痕但完全不影響使用也不明顯

 

 

外型檢測完再來是最重視的喝水便利感

輕輕一按就開斜著喝蓋子也不會倒下打到臉,方便

 

 

吸嘴是很柔軟的材質,跟真實嘴唇觸感很類似有點害羞

 

第一次有塑膠味,應該是我太急著開箱隨便沖一沖就用,放一個晚上風乾明天再試試

 

第二次味道淡很多幾乎沒有,有買的人不要跟我一樣急啊,買吸管款開車方便按一下就能喝水煞車也沒問題

但瓶身特殊設計一般的杯架放不下我都放門板旁的飲料孔,但每台車設計不同可比對一下自家車款式

另外朋友買了非吸管款說瓶口喝水的感覺很舒服,瓶口的設計不會讓你急著喝水一督就灑滿身,他也讚不絕口

 

KOR我給4分,滿足了三大需求攜帶方便手握觸感都不錯,但底部喝不到水跟一般飲料架放不下有點扣分

喝水不打臉開車不口渴還是很推薦購買

arrow
arrow

    chi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