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設在8000以下想找29吋又耐用的行李箱

在各大拍賣網上查來查去都沒有看到順眼的款式直到看到這一款一眼就愛上,玫瑰金的顏色Rimowa的外型

網站上把他形容得既堅固耐用又划算還有超值優惠本來玫瑰金鋁框款$xxxx現在只要3800運費另加200,

這時候心情之亢奮但還是怕中地雷,上網搜尋做功課看到各大部落客紛紛推薦,

內文寫得多好推多耐用而且他們試用完都覺得不輸rimowa這時候我選擇相信網路上的分享文了立刻就下單買

 

很興奮的拆箱後看到顏色其實比較偏淡粉橘色不像玫瑰金<實拍無調色>

不過行李箱型真的很蠻漂亮的顏色有點色差也可以接受

行李箱的收納袋部分沒有特別設計配色但收納部分已經很足夠

照附送的設定密碼卡設定密碼鎖ㄝ從圖的部分能看到本身設計很粗糙設定ON OFF那個難推到指甲會缺角

設定完後後換扣不上........上面的鎖非常難正確的扣上我扣了6次都有正常聽到喀喀聲但其實都是沒扣好的,

他需要一個非常強勁的力道跟準確的角度才算是成功扣上不然你就算扣上了他也不會鎖住,男生來扣成功比率大概是4:2

而且更瞎的是密碼鎖你轉到正確密碼的地方會有咖咖的聲音提醒密碼正確~天啊是在提醒小偷說恭喜你你要轉開這行李箱了嗎?

 

 

經過以上的折騰就決定要跟公司退貨,因為開關行李箱如此不方便的行李箱一定會為旅途過程增添許多麻煩

下午打了他們的唯一倉庫專線 04開頭的永遠都沒人接,擔心一旦過了7天鑑賞期會沒辦法退,

上粉絲專頁傳訊息詢問隔天上午回應我說他人在美國請同事與我聯繫,下午客服跟我聯繫回應報修

我說我不需要我想要退貨,他立刻變他是維修部門會請另一個退貨專員跟我聯繫,當下我沒想太多就說好我等他跟我聯繫

回神後想想不對這支電話不就是粉絲團上留的倉庫電話,這電話既是客服人員又是維修部門很怪再立刻回播

一整個下午從沒有人接過電話.....再回粉絲團聯繫她也不再回我訊息了,7天過去也從來沒有他口中的退貨部門的人跟我聯繫!

以後這種一堆分享文跟瞬間爆紅的商品很難再信任了....

 

 

arrow
arrow

    chi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